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24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4〕28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中秋节:9月26日--27日放假2天。其中:9月26日(星期六)为公休日,9月27日(星期日,中秋节)为法定节假日。
  2.国庆节:10月1日--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9日、1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11日(星期日)为公休日。
  二、相关工作
  1.放假前,各单位应切实做好本单位假期值班相关工作,安排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的教职工值班,请各单位务必于9月30日前将本单位值班表分别报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盛乐校区各单位同时报盛乐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假期期间,学校安排总值班,总值班室设在校长办公室综合科(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09室),值班电话:4392030、4392519;盛乐校区值班室设在管委会办公室(创业楼209室),值班电话:7381081。各级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信息畅通,对收到的通知、传真、急件等要及时处理或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2.国庆节期间,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到呼和浩特市以外地区的,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并保持通信畅通,保证随时取得联系。
  3.国庆节期间,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两校区留校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提高防火、防盗意识,注重卫生防疫工作,认真检查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有效防止“跑、冒、滴、漏”等情况的出现,努力做到厉行节约;保卫处要认真做好赛罕校区、盛乐校区及家属区的治安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网络信息中心要做好校园网主干线路的维护工作,保障校园网畅通。
  特此通知

  附:校领导带班、党办校办干部值班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5年9月24日

Copyright 2012© IMNU Xiaob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