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国庆节放假的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29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国庆节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内教办函〔2015〕99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团委、学生处、各学院等单位节前要切实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前做好安全预案,杜绝火险、踩踏等群体性安全事件的发生。凡离校学生要掌握其出行、返校等相关情况,对节日期间留校学生要加强管理。

  二、赛罕校区、盛乐校区后勤服务集团要做好留校学生的餐饮服务工作,保证食品安全,防止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三、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健全应急工作机制。节日期间校领导在岗带班,党办、校办(学校总值班室)24小时在岗值班,各学院、各单位也要安排责任心强的教职工24小时在岗值班,并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准确报告学校总值班室。各学院、各部门务于10月1日前将本单位24小时值班表报送学校总值班室和保卫处,盛乐校区各单位同时报送盛乐校区管委会。

  特此通知 

  附:校领导带班、党办校办干部值班表.doc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5年9月29日

Copyright 2012© IMNU Xiaob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