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3

93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刘九万、第一指导组成员崔全山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在党史深入学习的基础之上,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第一时间形成了支部班子检视材料,并通报到全体党员。随后以党小组的形式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其他党员依次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查找不足,汲取奋进力量,在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征程中建功立业。

 

Copyright 2012© IMNU Xiaob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