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光辉党史 追忆革命先辈

作者: 时间:2021-04-25

为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走进乌兰夫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峥嵘岁月,在红色之旅中重温党史、锤炼党性、净化灵魂、坚定信念。

undefined

在乌兰夫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观看了珍贵纪念物品、图片和影像资料,回顾了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民族解放、祖国统一,新中国建立和建设立下的不朽功勋,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斗志昂扬的光辉历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

undefined

参观结束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行动,党支部书记特格希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感受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建党以来中国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里汲取力量,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斗争精神,转化为做好学校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实际行动,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水平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2© IMNU Xiaob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