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十三五”规划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3-31

各学院、各“十三五”规划起草工作小组:
  为科学编制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经学校研究,拟定于2016年4月上旬在全校范围内召开“十三五”规划研讨会。现将具体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各学院(研究院、重点实验室、重点研究基地等)汇报“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和发展思路、目标定位、科学规划发展等情况。
  二、参会人员
  1.学校相关领导;
  2. 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专家组成员;
  3. 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学科、学位点负责人,重点实验室、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
  三、具体要求
  1.研讨会分两天进行:第一天为文科学院,第二天为理科学院。每天上午由学院作汇报,下午进行专家提问和集中研讨。
  2.各学院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校领导及专家组成员提问、讨论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
  3.各学院院长为汇报人。研讨会前应组织本学院相关人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并形成共识。
  4.汇报内容应简洁扼要,重点汇报学院“十三五”时期的建设思路以及学科建设、教学、人才培养、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结构优化、基础条件建设等方面的主要目标、任务及具体举措。
  5.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应全程参加研讨会。研讨会后,要结合各学院研讨情况和专家建议,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规划和各项子规划予以修改完善。
  四、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6年3月31日

Copyright 2012© IMNU Xiaob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