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3-31

      3月30日上午,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高校工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在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考核组副组长、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副总督学、党组成员张喜荣等一行10人出席考核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教师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喜荣副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高校开展“三位一体”的年度考核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抓手,是进一步完善自治区事业单位科学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有效方法,要准确把握“三位一体”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和从严从实的精神持之以恒抓出成效,为“十二五”规划胜利收官、“十三五”规划顺利开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作风保障。
  校党委书记傅永春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5年度领导班子工作述职报告,从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校年度工作等三个方面梳理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他指出,2015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顺利完成了学校发展任务,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傅书记也指出了学校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并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办学治校能力和各级干部的管理水平,不断优化内部治理结构,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全面激发办学活力,推进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相关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结束后,考核组还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级干部和学院教授代表开展了个别谈话,认真查阅了有关工作档案资料。

Copyright 2012© IMNU Xiaob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