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国宏校长在盛乐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03-25

      3月24日上午,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在盛乐校区创业楼202会议室召开。来自教学、科研、行政单位的40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办主任霍日查主持,云国宏校长与教师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云校长指出,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主体,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学校一直十分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要和青年教师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云校长回顾了学校发展的历史,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民族教育、特色优势、智慧校园、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等学校的重点工作向与会教师作了详细的介绍。与会青年教师代表就个人工作体会、教师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改革和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云校长最后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力量,要培养创新精神,勇于更新教育理念,积极创新培养模式,以“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引领社会”为教学科研的引导方向,不断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同时,学校也积极鼓励教师开展教学改革与相关研究工作,并出台相关政策,积极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共同推动 “开放办学、开明办学、开心办学”。

Copyright 2012© IMNU Xiaob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