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03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法定节假日期间政务值班工作的通知》(〔2017〕33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二、相关工作

  1.放假前,各单位应切实做好本单位假期24小时值班相关工作,安排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的教职工值班。假期期间,学校安排总值班,总值班室设在校长办公室(赛罕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3室,值班电话:4392030、4392519;盛乐校区创业楼209室,值班电话:7381081)。

  2.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盛乐校区值班干部应在值班当日下午16:30向赛罕校区值班干部通报值班情况,赛罕校区值班干部汇总两校区值班情况后统一向教育厅值班室报告值班情况。无特殊或重大情况也要在当日下午17:00前报平安。

  3.请各单位务必于4月5日前将本单位值班表分别报校长办公室(赛罕校区报送至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09室,盛乐校区报送至创业楼209室)和保卫处。

  4.各级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并确保信息畅通。对收到的通知、传真、急件等要及时处理或转交有关部门办理。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等要第一时间向上级值班领导请示报告。

  5.4月5日清明节上午8:30,学校统一安排车辆赴殡仪馆和大青山公墓,需要扫墓的教职工请准时在赛罕校区北门行政楼前集合统一乘车前往。

  附:内蒙古师范大学2018年清明节校领导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表.docx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年4月2日

 

Copyright 2012© IMNU Xiaob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