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职业发展”培训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25

各学院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师的教学能力是教学质量的保障。在教师职业发展方面要贯彻“以师德为先、教学为要、科研为基、发展为本”的基本要求,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此,学校根据本学期教师发展工作计划,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职业发展”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教学能力提升与职业发展。

  二、培训对象: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教学院长及中青年教师代表6名。

  三、培训教师:王静爱,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课程主持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四、培训时间: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下午3:00-5:00。

  五、培训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 信息楼学术报告厅。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将参加培训的教师名单于9月26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联系人:张衍伟  电话:4393647 邮箱:zhangyw@imnu.edu.cn

  3.参加培训的教师请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

  附件:主讲人简介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

                                        2017年9月25日

Copyright 2012© IMNU Xiaob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