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聚焦课堂教学质量提升

作者: 时间:2018-06-15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学校高度重视常规教学环节的规范管理,根据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落实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各项举措,近日,校长云国宏带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张海峰、副校长刘九万,副校长赵东海及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进课堂听课,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课堂听课情况。 

  云国宏校长一行分别在两校区听了《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大学物理(一)》、《外国教育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毕业设计讲评》等多门课程,并做了详细听课记录。
  云校长听课后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材使用、学生课堂表现等与任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青年教师的教学提出宝贵建议,鼓励青年教师要深入分析新时代教育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重视学生个性化和多样性教育,在教学改革上下功夫,引导学生的兴趣,增加课程的趣味性,加强学生的课堂管理,更好地提升教学效果。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随机听课是我校以实际行动转变作风,改进教风、学风,加强教学管理、促进教师成长、提高教学质量、强化质量监控的重要措施。

 

 

Copyright 2012© IMNU Xiaob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