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12

   9月10日,我校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7-2018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云国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张海峰、刘九万、赵东海、王来喜,自治区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温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成等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个人颁奖。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主持,表彰决定由副校长、“三育人”先进个人评审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来喜宣读。

  我校“爱岗敬业”、“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于2016年筹备启动。经过各总支、学院教职工民主投票,从全校2000余名教职工中选出210名教职工作为“爱岗敬业”先进个人候选人,后经过学校评审领导小组事迹材料审核,基层调研,问卷调查,单位领导、同事、学生及本人谈话等三次考核、三次公示,评选出104名同志为“爱岗敬业”先进个人并进行了表彰。2017年底,学校将“爱岗敬业”先进个人称号的104名同志作为2017-2018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候选人,经过学校评审领导小组事迹材料审核、基层调研、候选人现场演讲述职等两次考核、三次公示,确定51名同志为内蒙古师范大学2017-2018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包括教书育人先进个人24名,管理育人先进个人17名,服务育人先进个人10名。
  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黄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向获得“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各位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由衷的敬意。她谈到,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发展理念、激发办学活力,践行“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引领社会”的理念,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师生员工勠力同心、埋头苦干,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在教育教学工作、科技工作、学科建设、服务社会能力、党建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黄书记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师德为先,率先垂范;勤勉治学,潜心问道;忠于职责,育人为本。
  黄雅丽书记代表校党委,号召全校教职工向被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发表讲话

校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云国宏为先进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主持会议

副校长、“三育人”先进个人评审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来喜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张海峰、自治区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温岚为先进个人颁奖

副校长刘九万、赵东海为先进个人颁奖

副校长王来喜,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成为先进个人颁奖

 

 

Copyright 2012© IMNU Xiaoban All Rights Reserved.